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珍惜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7:04

想起那一幕幕
我的泪还会偷偷的滑落
事发是那么的突然
人类是那么的脆弱
生离死别虽是必经之路
但这一切却是那么的自私
留下来的悲痛
全是由别人来承受
人在有生之年
请好好珍惜所有的一切
我,不想失去拥有的
我,很珍惜我拥有的

今天
靠在你肩膀
我的心突然变得很沉淀
我所有的思绪顿时的停止
已经是放空的状态
我不否认我好累

当我累的时候
请记得借我你肩膀
好吗?

0 评论 on "❤珍惜"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