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以前,以后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6:55
对~我回到以前的生活了

幸福快乐的生活

我终于知道快乐的方法

所谓知足常乐

其实只要懂得满足

要快乐其实很简单

以前的我就是不懂

所以才会白白的让幸福溜走

以前的我就只会怪别人

就从来没有想过会是自己的问题

以前的我总认为自己比别人付出的多

从没想过别人也正在努力着

以前的我对别人的要求会越来越高甚至会欲求不满

但从没想过自己又能给别人什么

我这种大小姐的脾气

老实说真的搞砸了不少事情

直到我得到教训后

开始后悔

后悔时我并没有觉得自己错

只是觉得遗憾,伤心,难过

后来每天就只能默默的想念着

独自的哭泣

那时的我觉得每段时间都有着与他的回忆

眼泪更陪伴了我度过了没有他的每一夜

朋友们都常告诉我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但我发现时间越久我就觉得他对我越重要越是想念他

原来我只有放弃并没有忘记

我们的故事并没有结束

一直在走着

直到遇见了一个人

他拉了我一把

给了我一扇门让我再次走进他的世界

而他也没抗拒
我们把以前的事说开来了
对不起
是我的错

这一切是多么的不可思议

我绕了那么大一圈

最终还是走回了原点

缘起缘灭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我现在能做的

就是好好珍惜那些美好的时光和我最爱的那个你



0 评论 on "以前,以后"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