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要♥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8:29
我要你的今天,明天,后天,未来,永远...^^
开始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味道了~
我就是树熊~
怎么样~^^
幸福到破表了啦~
希望都能这样一直下去
-----------------------------------------
你有着我想握一辈子的手心
你有着我爱抱的手臂
你有着我想粘的身体
你有着我想亲的嘴
你有着我爱的那张脸(虽然有时很拽~呵呵~)
------------------------------------------------
我只说一次!听好了!
我爱你~很爱很爱你~

0 评论 on "♥要♥"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