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我爱你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2:41
爱最重要的表现,就是付出...
因为爱你,所以你快乐,我就快乐
在接纳你的优点的同时我也接受了你的缺点
因为你就是我的幸福
对于狂恋你的我来说
只要你偶尔给我一点点的温柔
我就会变成一个小孩
很听话什么都相信
爱情意味着责任,奉献与牺牲
爱一个人不一定非得到他不可
更多时候只是希望他过得比自己好一些
这就是我爱你的方式
一无所求
在你需要时
我能够把我的肩膀借你靠靠
我的脸颊也愿意让你捏一捏
我能够逗你开心
我可以带给你很多惊喜
我能够给你我的全部
只要你呼唤我
我随时都会在
这一切没有为什么
就只因为我爱你
你并不是一座很矮的山
虽然有点难爬
但是我还是会拼命的往上爬
想慢慢摸索探索其中的奥妙
不想再次被困在伤感与遗憾中无法自拔
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嘛
现在的我就是来还债的
利息你就算多些吧
最好是可以让我一辈子也还不完...呵呵...^^

在你眼里,我找到了我的天空,我爱你...

0 评论 on "我爱你"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