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绝不!绝不!绝不~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7:43
我说不想把不开心的事写上来时假的
因为我已经没有任何发泄的地方
一切只能怪自己在不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我现在只想你相信你绝对不是千金小姐的玩具
你现在的为难,以前的我也许会自动放弃你,
但现在的我,绝不!!!
我没有办法看见你而不心动
我没有办法不想你不爱你
我更没有办法再次让自己后悔
我着急你的心情
我紧张你的情绪
我会担心你
我会心疼你
你嘴里的没事我听了很安慰甚至还流下了眼泪
但我明白问题还是存在
我的确想了很多
但现在我选择不听不看
心里也想着没事的
我真的宁愿你怪我也不要你自责
请原谅自私的我没有办法再次退让
也请你相信这是我对你唯一的自私
我不想再次失去你
现在我的已经彻底陷下去了
如果没有你,日子怎么过?

0 评论 on "绝不!绝不!绝不~"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