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黑色星期一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7:05
从那天开始
我就超讨厌星期一的啦~
没有你的星期一
简直是!@#¥%……&*suck!!!!!
可是如果没有星期一
我可能永远也不知道
原来我爱你已经到了无法自拔的地步
想死你了啦~~
你说的对
这是一种考验
可是这种考验怎么比死还辛苦啊~~~~
说我树熊
但现在的我超想成为你的背后灵的
哈哈哈~

对我来说哪里有你
哪里就是天堂
我的爱不需要给付报酬
只想和你黏在一起
只要你肯倾听我的心声
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我爱你,所以即使等待也是幸福的...^^

0 评论 on "黑色星期一"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