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幸福百分百♥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8:56
我的幸福已经升温啦~
人家舍不得洗脸了啦~

就是因为之前不懂的把握
失去了太多
所以更珍惜现在
不想浪费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啦~
现在真的觉得连空气都是甜的~^^
我说过如果一切能够从来
我会抱紧你
不再让你离开我
所以这次你跑不掉了
因为你已经被我满满的爱包围
超想把你抱得紧紧~紧紧~紧紧的~
虽然你常爱闹我
但能看见你笑
我真的真的很满足




--------愿每一个开心回忆有你-------

0 评论 on "♥幸福百分百♥"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