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8:54
今天不知不觉的突然回忆起从前
好怀念哦...
发现他确实和以前有所不同
只是不同之处是好的
一路走来
有他
所以我的生命变得很精彩
我恋爱了
也疯了
我为了他
做了我根本不可能会做的事
现在走的也是美国时间
早上睡觉晚上清醒
恋爱的世界
总是毫无纪律又脱线得可怕
但我很享受
乐在其中
姐妹们常会替我感到不值
我明白
但姐妹们
你们知道吗
就算全世界反对我也要和他在一起
这就是我的决定
你们可能会觉得我被爱情冲昏了头
但我相信自己也相信他
我也要你们相信
现在的我很幸福
我承认我重色轻友啦~
你们总有一天会明白为什么的
但我还是很爱你们的丫...哈哈哈
我很满足我现在拥有的一切
8婆~谢谢你...
还偷剪我的头发叻~(虽然你说有告诉我你要剪)
但是人家没听到啦
还好剪的人是你
不然我早都发飙了...哈哈
因为你对我做什么我都没关系...^^

0 评论 on "^^"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