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I'M SINGLE NOBLE】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6:01
我的想法又变了
我是善变的女人~~~
最近一直再想办法让自己的生活过的忙碌些充实些
因为酱我才不会想太多
我发誓!!!!!!!!!!
在我改变自己之前我是绝对不会陷入情网的!!!!!!!!!!!!!
我受够了想念的苦!
相爱的难!
分手的痛!
我为什么还要不断徘徊在会让自己痛苦的这些事情上
我要爱自己多一些(就是不断的血拼血拼~~~XD)
在此宣布!
我是单生贵族!

0 评论 on "【I'M SINGLE NOBLE】"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