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我一定会幸福过你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10:15
要考试了

我一点也不想读书

嘴里每天都在说要考试了~要读书了

心里也在想死定了~死定了

可是一翻开书本

就想睡觉....
虽然每天都打开书本

可是过了几十个小时还是在那一面

根本没有心啦

压力来了

脸又开始烂了咯

我是那种一丁点压力也承受不了的人

再这样下去我会窒息

-------------------------------------

最近突然觉得自己好没用

过着好颓废的生活

我要改变我的生活

我不能再想你

不能再依赖着有你的回忆生活

我要改变自己

我会从新的站在你面前

向你炫耀着我过得很好

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依然可以过得很好

虽然说真的

我真的不喜欢也不习惯单身的生活

我会好好的努力

我总有一天会幸福过你

0 评论 on "我一定会幸福过你"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