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LAST DAY OF 2009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11:00






我的2009年的最后一天竟然是在新加坡度 过~!
今天是弟弟的生日
竟然跑去新加坡
哈哈哈
对不起拉弟~ 
去新加坡是因为我亲爱的表哥
特地打电话来叫我去~
哈哈哈哈
我们去了
我第一次做公共巴士跟
表哥(他还带买"表嫂")
表妹和我
就从takashimaya
走走走去做MRT
去一个不懂哪里的shopping mall
本来要唱k的
结果是贵到~
最后大家都选择看戏
看刺陵咯
不错看~很好笑下~
you no good~you no good~
哈哈哈~
我妈咪还问我是不是没有看过戏哦
特地跑道新加坡去看
哈哈哈
没事做嘛
我的表嫂人蛮好的
呵呵
看电影的是后两个在那边抱上抱下
看到我都羡慕
OMG~
我也要一个男朋友陪我看戏啦~
我的最后一天就是酱子过咯





----------------------------------------------------------------
睡觉前
我的脑里想的都是我们曾经的回忆
一幕幕的一幕幕的闪过
都是我怀念的曾经

明天就是新的一年了
我该和你说再见吗

0 评论 on "LAST DAY OF 2009"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