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10:10



圣诞节
没有你的圣诞节
一点也不想过
谢谢你送我回家
回家的路程很短暂
我好希望路能长些
我憋着不哭
那时候的我
也只能透过朦胧的车镜望着你的脸
我的手也不知道该摆哪边放
那一刻
我才发现我真的失去你了
回忆从前
我的右手是紧握着你的左手
我的人是躺入你的怀抱
可以很清楚听到你的心跳声
就是这种幸福
我要得幸福
可是现在
只能在虚假的回忆里看见你
只要能触碰到你
就算一秒也好

0 评论 on "------------"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