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不一样的幸福---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6:59

看见朋友们幸福的样子
我也好羡慕哦
心理也在想着
曾经的我也那样幸福
那样的开心
我现在也明白
分手的痛苦
单恋的辛苦
眼泪的味道
相思的苦涩
失望其实也是种幸福
只是这种幸福很痛
有人告诉我
如果没有办法忘记
就别忘记好了
因为真正的忘记
是不需要努力的
忘不掉放不下又能如何
我也不明白如今我还在执著着什么
抱着怎么样什么样的心情与希望
本来很近的两个人
突然变得很远
比以前还远
不过曾经相遇
总好过从未碰头

-----------------------------------------------------------------
我的姐妹们丫
一个个都有男人了咯
幸福 咯
有的甜了
姐妹就不要了啦~
没良心的家伙
hengg~
还真羡慕你们丫~
------------------------------------------------------------------
还有些人~
去了KL几百天了还不舍得回~
表误会我不是想你~哈哈~








0 评论 on "---不一样的幸福---"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