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回忆里还有你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0:13

想爱却不能爱的感觉

试过吗

除了难受

就没有什么可以形容这感觉了

是我自己选择了放弃

不能怪谁

要怪就只能怪我没用

我承受不起那种压力

如果可以回到从前

我好希望我们俩都不认识

我爱你

所以希望你可以幸福

我明白爱不是占有

最起码我的回忆里还有你

那个笑容满面

老爱作弄我

有时坏脾气

有时温柔体贴

有时让人摸不着猜不透

我最爱的那个你


0 评论 on "回忆里还有你"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