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我要大买特买~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9:10
最近都在为新年在打拼~
爱拼才会赢嘛~
没有拉
就是要新年了嘛...(我知道还有很久...哈哈哈)
我从我还没放假就买到现在
哈哈哈
还买不够~
幸好有去shopping
不然心情会变更烂!
==================================
今天是我最亲爱的干弟弟生日哦~
好久没见到他了~
想死他了啦~
他生日和我生日时倒反的叻~
有缘吧~
呵呵~
弟~
生日快乐~!
姐记得啦~

0 评论 on "我要大买特买~"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