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默默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10:07
为什么是你
如今我知道我活在谎言里
爱在幻想
痛在真实
我 不要
我不快乐
我需要你
时间根本没有用
我想你
真的真的很想你
我更想念从前
回忆
我们的回忆
我忘不掉
每天都在我的脑海里旋转着
我受不了
即使是这样我也不能做什么

只能默默的想你恋你



0 评论 on "默默"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