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ღ我怀念的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5:42
又哭了啦
都是那个臭啊彬咯
提起以前的事
害我又想回去
那些回忆在我的脑海里一幕幕的闪过
咳~
想起以前开心的日子
还真的很怀念
我们一起打闹
一起逛街
一起打PS
一起傻笑
一起八卦
一起作弄别人
一起吃早餐
一起吃晚餐
一起玩追追
一起玩躲猫猫
一起帮我庆生
一起过新年
一起过中秋
一起带狗散步
一起骑脚车
一起有过很多很美好的回忆
最记得就是你们帮我庆祝生日
真的好感动
谢谢你们
转眼间你们已经快毕业了
好快噢
都要个分东西啦
见面玩乐的时间又变少了啦
讨厌
以前啊
我寂寞的时候都是有你们来陪我的
我伤心的时候也是你们来陪我
我的日子因为有了你们而变得快乐
还记得大眼过世的时候吗
那时我好伤心哦
是过年的初三
也是你们来陪我的
还驾车带我出去做我最爱的事--->>逛街
还记得我们刚认识不久时
刚好是三月的假期
你们天天都打morning call来吵我和老王起来
讨厌死了
那个假期真被你们折磨到惨惨~
还记得你们提我庆生的时候吗~
还发生一场砸蛋糕战叻
几乎在场的每个人都被沾到蛋糕
全身超粘的~
最后还把蛋糕砸在门上
害我们清理的叻~
真的真的好多回忆
谢谢你们
不管你们个分东西到了哪里
都要记得我哦
我也会很想念你们的
=============================================
还有
我的小彬彬啊~
真的很感谢你这些日子来得照顾啦
什么都是你陪我
最照顾我了
你真的很好啦
我知道我还欠你一餐
哈哈
她放弃你是她没眼光
别再执著了
放下吧
会有更好的








0 评论 on "ღ我怀念的"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