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我♥姐妹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9:58
我爱凯俊姐妹~
♥死了~
谢谢你懂我
谢谢你了解我的感受~
谢谢你当我的姐妹
听我诉苦
陪我解闷的都是你丫~
跟我一起当夜猫的也是你
你说你不太会安慰人
但会听着别人的不开心
而对那个人笑着
哈哈
辛好有你
不然我觉得我会
想不开~
哈哈哈哈
所以~
不管你得空或不得空
都要陪我哦~
呵呵~



0 评论 on "我♥姐妹"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