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感动ing❤❤❤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9:15
我真的没想到你会那样做
说真的我还蛮感动的,呵呵
让自己心爱的人开心,自己也会开心和拥有满足感
你会不会呢?
你总是会不经意的做出让我很感动的事
一个小动作,让我知道你是疼我的__XD
超爱你的啦~
那时的我
超想对你说
你,可不可以娶我~
我好想当你老婆哟~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真的
你知不知道我的梦想?
你称呼我为老婆,我称呼你为老公
和你结婚,举办世纪婚礼
到巴厘岛,马尔代夫度蜜月
很开心的回来
拿着我们度蜜月的照片
向大家炫耀着我们幸福的时刻
接下来,一个属于我和你的家
不需要很大
里面有你,有我,有我们的孩子
我常看见爸爸妈妈带孩子出游的情景
真的好羡慕
我就会在想,你改天会不会带我们的儿子整天和你一起去打game?
我改天会不会带我们的女儿整天去shopping?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想你一定是一个很帅很爱孩子是孩子的好榜样的老爸~XD)
一男一女,一定要是哥哥和妹妹
(因为我从小就想要一个哥哥~=P)
我们要一起设计宝宝房,可爱的宝宝房
有了孩子
你要称呼我为mummy,我要称呼你为daddy
在孩子面前,你一定要做坏人
因为我太爱孩子了,所以我不舍得凶他们啦~XD
你有你的工作,我做我的家庭主妇
(还是一定要请女佣啦~)
你要每天都回来吃晚餐
(偶尔我懒惰煮的时候一家人出去吃也不错~)
晚餐后,我们能一起躺在沙发上看电视
你抱着我和孩子们一起看电视~XD
家里要设有很多可以让家人互动的地方
比如说,游泳池?哈哈~
对~还有~
我们家需要一个可以开轰趴的地方~
这是绝对绝对要的~
我们都爱热闹嘛~
我也超超超爱派对的~XD
就像你说的,规定星期日是家庭日
家里的每个成员都要早早起来大家一起吃早餐
然后再来家庭聚会
或者一家人出游也不错
如有家庭成员生日
一定要庆祝到大大的热热闹闹的
圣诞节大家要一起交换礼物
大家要一起举杯跨年
新年要一起放炮玩烟花
儿童节我们要陪小孩一起过
万圣节要一家人一起搞怪=P
总之大小节日都要一起过
每年至少要出国旅行一次
我们一家人一定要去一趟迪斯尼~
(我超爱迪斯尼!我想,我们的小孩也会喜欢的~XD)
一家人,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看着孩子渐渐的长大
成家立室
我们也手牵手一起到老了
老的时候我们要干嘛呢?
环游世界你说好不好?
不然我们就在离海边最进的地方盖栋房子
每天都吹着海风,听着海浪的声音
黄昏时我们就手牵手到海边去散步拾贝壳
一起在那养老
一起在那度过生命的最后一段
如果先走的是你
别怕,我一会儿就跟过来
那如果先走的是我
你不准跟来
若你真的爱我
就请继续为我活着
活到很老很老,很老很老
放心,我会在天堂等你
到死我们都要在一起
我们不是一起打了耳洞吗?
你为了这个人打耳洞,
下辈子就会再次遇见他
我会认出那熟悉的灵魂
然后再次爱上你

在爱情里,最难表达的就是让对方真正知道自己有多么的爱他.
只要我还有心跳,在我心里,你就永远在第一位。
我爱你



0 评论 on "❤❤❤感动ing❤❤❤"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