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期待有你的圣诞节----------我爱你❤=)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12:30


圣诞节
真的好期待好期待有你的圣诞节
我想让你过一个浪漫又难忘又充满惊喜的圣诞
而且是和我一起过~
听好噢~!是和我一起过~
呵呵~
惊喜惊喜惊喜
计划计划计划
我满脑子都是计划
我的计划都快排到~想到明年去了~
但我的计划中都有你的叻~
你只需配合~
除了配合还是配合~
想到都觉得o(≧v≦)o~~好棒~

未来的日子,我终于不用
过着一个人的圣诞节
一个人跨年
无趣的新年
单身情人节
寂寞的生日
还有一大堆一个人的节日


现在的我有你的陪伴
这一切的一切是那么的美好
像梦一样,真的好不可思议
爱情就像我的第二生命
他渗透我的灵魂
温暖我的每一条血管
跳动在每一次脉搏之中
我爱你 =)

0 评论 on "❤期待有你的圣诞节----------我爱你❤=)"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