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 =)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9:35
最近,我们之间有好多事发生
这样的我,让你受气了吧
真的很抱歉啦~
经历得多,这样才代表我们的感情够坚定嘛~XD
我相信
真正的爱情,走的绝对不是平坦路~
这条路会很长很长
就因为这条路不平坦
所以我们都必须互相扶持
所有的起起伏伏
对我们来说都是一种考验,一种成长
未来,总要一起面对吧
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

我明白你的感受
我明白你所期望的一切
我更明白你的用心良苦
对于你对我的期望
我,应该不会让你失望的
现在的我,不只是为自己努力
算是为了“我们”而努力吧
呵呵~

0 评论 on "❤ =)"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