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i'm back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12:59
我回来啦~
5天4夜的泰国之旅
这次的旅程超开心
因为全程都在shopping~shopping~shopping~XD
我买了有超过3百件衣服
(p.s:我妈说的=P)
我真的买了超多超多超多超多~
去时3个行李~
回来变6个~
去了泰国整百次
这次是买到最夸张的~
连我自己都吓到~
我就是喜欢泰国
那边的人超有礼貌和耐性
服务超超超好
我竟然有机会遇红衫军示威
就在我们酒店前面
整条街被block完
有好多好多警察和兵士
连酒店大门都锁上了
老实说,还有点小惊慌的
因为没看过这种场面嘛~
除了那个,整个行程还蛮不错的
我超期待下次的泰国旅行的~
BBB~~~我们一起去啦~~XD

0 评论 on "❤i'm back"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