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感谢有你的圣诞平安夜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9:13
圣诞节过咯~现在期待的是跨年跨年~XD
如我所愿,和他一起过了圣诞
惊喜,我忘了带=(
难忘,还真难忘啊,他从7点驾车驾到12点几乎没停,就一直在居銮绕圈
我们就好像就在车上过圣诞节 (╯□╰)
我们的第一个圣诞节,好像被我搞砸了啦 早知道就听你的话 T^T
但我们带着阿弟,我感觉到了一种幸福,像是家庭幸福吧,呵呵
也和阿弟过了第一个圣诞耶~
越想就越觉得对你不起啊~B~~~
我,真的很感谢有你的圣诞平安夜,
我发誓我下次会把它搞好的啦~~~~~~

0 评论 on "❤感谢有你的圣诞平安夜"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