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每一种创伤,都是一种成熟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8:28
一切终于雨过天晴
谢谢你的原谅
我是一个
总是惹你生气
让你失望
给你惹麻烦
脾气暴躁
超级不合格的
女朋友
我真的很抱歉 =(
任何爱情都不能立足在谎言之上
但很感谢的
你并没有抛弃我
我想,那伤口
应该很难复原吧
只要一想起,一提起
我的心,就像被刀割一样
会痛
觉得好愧疚
不过我会努力为我们疗伤
希望能再次得到你的信任
每一种创伤
都是一种成熟
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还有嘛~
别老是说我毕业出国读书后就会不要你
那么爱你的我
会吗?= ='''
所以咯~
我对我们的爱情
不是计较一时
而是期待永远
我知道你不信的啦~
但我真的在说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
XD




0 评论 on "❤每一种创伤,都是一种成熟"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