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我恨那女人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13:39
我恨女人的嫉妒心
我恨女人的心理病
我恨女人的自作多情
我恨女人总是想太多
我恨女人总是很敏感
我恨女人总是很爱哭
我恨女人总是很失落
我恨女人总是不坚强
我恨女人总是耳根软
我恨女人总是讲不听

我就是那女人,我恨那女人
----------------------------------------------------------------

其实我们都一样

那只是,你享受不到的浪漫

0 评论 on "❤我恨那女人"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