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狂野的追求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22:58
女人一旦得到了,达到了
就会想要
更多更多
更好更好
我也一样
追求中的狂野
连我自己都吓到了
为了达到目的
不顾一切
为了达到目的
拼死拼活
我和一般同年的女孩不一样
我拥有的总比别人多
超级宠爱我的家人
很爱我的他
比别人大很多倍的家
比别人奢华的房间
可以堆成山的衣服
许多名牌包包
但我从不觉得感谢
那就是为什么我拥有这些我不会真的快乐
因为我还会想要更多更多 更好更好
我想法变了

一个女人,无论她长相怎样
只要她拥有自信
她就很性感
是酱的吗?

0 评论 on "♥狂野的追求"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