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牢骚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8:41
好久没来我的部落格了
因为
我真的好懒惰
每天都超累的
现在的我
面对每一天都超没有精神
我厌倦了 =(
有些事,一直期待的事
期待久了,原来也会渐渐变得没感觉
最近都有在整理自己的思绪
都真的自己一个人躺在床上想
我要的是什么
我对未来已经越来越迷惘
不过我发现一件事
我的EQ好像变高了
我能控制自己的情绪
脾气好像没那么坏了
不过低落爱乱想爱流泪的情绪
这是天生的
与生俱来
改不掉戒不掉
我的人生永远都有烦不完的问题
有时真的很想give up
人,生也是一个人来
死也是一个人去
到最后都是一个人的
我何必看人脸色?
我何必为人家而活?
我何必靠人家?
反正我也1个人17年了
没什么好在意的
朋友,真的没什么大不了
我讨厌人家对我的不尊重
有些事
也许看开些
就会比较好过
但要心平气和的看开
我还真的做不到
我终于发觉
家,是最温暖的地方
真的是我最安全的避风港
她永远都会拥抱着我
心烦时都会想家
我好像真的长大了
让我开心的事
就是每天都在看着自己的体重渐渐的下降
很积极的在减啦
我相信我快得厌食症了
看着我美丽的衣服
心情就好好
唉,女人的东西永远都买不完
我永远永远烦不完的考试!考试!考试!
我要驾照啦!
我要无限的自由!
最近爱上了林凡的-《这样爱你好可怕》
这首歌让我想起当年的我
为了他,我真的好可怕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值得?
值得
我希望那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相信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0 评论 on "❤牢骚"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