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真的爱你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7:42
好久没落泪的我
今天终于又变成了泪人儿
我憋,我忍
最终还是输给了心痛
我竟然没有调头
最残忍那一刻
静静的让你走
真的一点都不像我
我反复想了好多遍
我不明白
为什么我们老是会为了小小的事情而起很大的争执
而我们总是不会让
我们
很相爱的我们
曾几何时
会变成这样?
为什么会因爱成恨?
为什么能破口大骂?
也许
我们都学不会体谅
老实说
我也累了
我知道
你也累了吧?
但我无法将你放下
无法将我们的回忆放下
因为我害怕
我害怕那些以泪洗面的日子
我害怕再次遭受同样的寂寞
我害怕再次尝试到没有你的滋味
我是因为爱而爱?
还是因为怕而爱?
这次的我
没有你所谓的借口了
我发誓
唯一不变的
就是我爱你的真心
但我就只是找不到那爱的平衡点
也许那平衡点
根本都不曾存在过
我也许没比从前有耐心
但我还是像从前一样很爱你
我也许没比从前体贴
但我还是像从前一样很爱你
我也许脾气比从前暴躁
但我还是像从前一样很爱你
也许我没像从前一样付出那么多
但我还是像从前一样爱你
也许我偶尔会对你发脾气
但我还是像从前一样爱你
也许你真的觉得我变了
但我还是像从前一样爱你
又是道歉?
又是原谅?
我知道你很生气
我知道你很讨厌
我也知道你很厌烦
我知道你不会相信我说的
我知道你会说为什么跟你硬了再来软
但我还是要说
对不起
我错了
是我又犯了
惹你生气了
请你原谅我
我不敢奢望你会答应我
我只希望你明白
我并没有那么坚强
我偶尔也需要些
拥抱与依靠
信任与宽恕
体谅与包容
我需要你
一段感情
必须两个人经营
一段感情的成败
是两个人的责任
如果这段感情不幸福
两人的感情就该被检讨
我不想没了你的笑容
我不想少了你的肩膀
我不想一个人哭泣
我不想一个人承担
我不想一个人
你知道你对我来说有多重要
没有你
我就一无所有
你知道的
我爱你
真的
爱你

0 评论 on "❤真的爱你"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