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6:24


今天是YAP生日哦~
生日快乐丫~
所以我们都到她家去~梁站~
那边给我的感觉就很舒服
乡村
一种宁静的感觉
不被打扰
我从来都没体验过的一种感觉
这种感觉很舒服
我喜欢
好才我有买酒去
玩疯了
21点
输了就喝
从半杯到一杯
一杯到一罐
哈哈
还调酒的叻~
他们坐机车
胆小的我
不敢坐
坐车开着窗口也一样嘛

(在此谢谢我们的司机...哈哈)
我是第一次
第一次那么放肆的玩
不顾形象的玩
我在发泄
用笑来伪装
用酒精来麻醉
那天心情确实是不好
结果
和酒精玩了玩
好多了
可是回家惨了
头快痛死了啦~




0 评论 on "--------"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