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19:50
今天和表姐去看了鬼戏丫
真的有恐怖到
可是我还是比较想看JU-ON叻
在等它上映啦~
哈哈
虽然我不是很敢看
就因为这样
害我睡不下
表姐也是睡不下thn打电话给我
叫她搬来我家睡又不要
一方面是因为已经三更半夜了
哈哈哈
然后又去shopping下咯
又是我在买东西
哈哈
不可以再买了咯
穷了~
哈哈哈
-----------------------------------------------------------
秘密计划进行中....
loading....


0 评论 on "......."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