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疯了疯了疯了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0:44
开学啦
今天去学校
闲到~
我是落魄落魄超级落魄的咯
连自己都受不了~
看着镜子说那个是我吗!!!!!!!怎么变成这个样子!!!!
因为这个假期几乎每天都在扮美美啦~
哈哈哈
现在开学了
haizz...
闷死了
又要开始过着忙碌的生活
还没有开始 上课我已经感觉到了那种压力
所以我的脸也要开始烂了~
真的很讨厌啦
~~~~~~~~~~~~~~~~~~~~~~快点过年啊~~~~~~~~~~~~~~~~~~~~~~~
我要快乐!!!
人家要睡得安稳啦~
今天去学校
朋友还问我做么酱开心酱high
我真的有在开心吗
这是我的伪装
我不能在你们的面前哭嘛~
哎哟
不知道为什么呐...
我的心情
一下好一下坏酱
我们家有遗传性的神经病
不懂是不是发作了
哈哈哈
还是双从人格分裂症
开心又不是讲很开心
笑着笑着眼泪也自己跑出来了
笑着流泪不好受丫
!!!!!!!!真的真的快疯了!!!!!!!!
无形的压力已经开始包围我
我承受不起那种压力
救救我吧~
-----------------------------------------------------------------
不过想到明天有人来我家教我做我不会做的新种类蛋糕,cheese cake
我就兴奋到~~~~~~~~~~~~~~~~~
到!!!!!!!!!
到到到~~~
料理!





0 评论 on "疯了疯了疯了"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