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最亲爱的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5:56
终于,我们走到了这一步,因为缺少了沟通,让我糊涂的选择了残忍
我们的感情,真的应该被检讨
情侣没有天造地设的一对,你认定他是你的选择,所以你们才会适合
我明白
真正喜欢一个人,才会更生气,因为很在乎
我,又让你失望了吗?
我知道我又让你失望了
我很爱很爱你,你知道吗?
以前的你也许知道,但现在的你,因为这样的我,还知道吗?
我们该学的就是体谅,互相体谅
不要因为不必要的缺点与争吵毁了明明就很相爱的两个人
回想起我们一路的艰辛,一路有你的陪伴与支持,和所有的回忆
我知道昨天的我傻了,冲动了
是你一路的在指引我,牵着我,陪着我长大
给我支持鼓励,给我肩膀依靠
说真的,如果没有昨天,我并不知道你是那么的,爱我
相信我,你是第一位,任何事情都没可能把你给比下去
我也希望你可以快乐,但因为我的坚持,我们的意见不和,我们的互不相让
把本来很开心的两个人怎么了?
只要懂得包容与体谅,一切的问题,都不是问题了不是吗?
两个人学会包容体谅,学着看开,其实我们可以一直都可以很开心
你给我的承诺,我真的感到很欣慰,我爱你
从没看过这样的你,原来你是这么的爱我,在乎我
昨天的我也哭傻了,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
我不能没有你,那是真的
其实
我的心情,没好过,你也一样吗?
我很失落,你也一样吗?
我的心好痛,你也一样吗?
我心里纠缠了好久,你也一样吗?
我想,其实我们都一样
很多事情,我们都爱憋着不说
亲爱的,
我希望我们都能为彼此而改变,学着多些包容体谅
我相信这样我们的快乐真的会多些
亲爱的,
你是我这辈子,最爱的人
也是我一辈子,都忘不了的人
亲爱的
我爱你
我真的爱你

0 评论 on "最亲爱的"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