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7:16
怎么了?
你为我准备的水
喝着喝着落泪了
是怎么了?
心情失落了
思绪定格了
有时候,
只是想有个人抱紧我不放手,
直到我的心情真的好起来。
有时候
我就只想
深深的拥入你的怀里
紧紧的贴在你的胸口
静静的聆听你心跳的声音
我想今天
我突然觉得自己失去了那所谓的安全感
和你任性了
对不起

0 评论 on "❤"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