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谢谢你♥_____ღ生日快乐ღ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4:54
今天咱们的啊gwen大姐生日
出去庆祝哦
^^
我们还去做指甲叻~
啊gwen 姐姐~
生日快乐~
爱死你了
哈哈~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
虽然你在我们这群是最小的
可是都是你在照顾大家啊~大姐~~~
万分感谢
呵呵
你啊你
表每天只顾我们啦
顾下自己
去谈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吧~(啊弟~哈)
我支持你~~~
表每天听我说了我的恋爱史
就对爱情畏惧
拜托~
我也有告诉过你我的成功与甜蜜的爱情史好不好
比如~你知道的咯
哈哈~
我们俩虽然很早就相识
可是很迟才相知
迟来得缘分啊~
(好过没来...呵呵)
我很珍惜这份友情哦~
呵呵
我总给你找麻烦
而你从不曾对我说不
你对我来说就是一个
可以说心事
可以找麻烦
可以叫外卖
可以泡泡澡
可以烦死你
可以很挺我
不能没有你
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哦~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
谢谢你每天带东西给我吃
谢谢你每天听我讲心事
谢谢你来我家陪我睡
谢谢你来陪我泡泡浴
谢谢你帮我报仇
谢谢你每天给我烦
谢谢你每次都在紧要关头救我
谢谢你当我的经纪人
谢谢你每天帮我想办法
谢谢你每天帮我拿东西
谢谢你陪我去爬山
谢谢你妈咪把你带到这世界上
谢谢你一切的一切

0 评论 on "♥谢谢你♥_____ღ生日快乐ღ"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