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11:08
再见到了你
又是紧张又开心的
毕竟超久没见了
你知道吗
我还是像往常般
天天想你
可是无论我再想你
都必须控制自己
你对我的无故消失有所生气吗
咳~
当我嘴里说着没关系
其实我心里介意的很
就不想你为难啦
当看见你手上的戒指换掉时
那时候
我全都已经明白啦
有种爱叫做放手
我爱你
我想你幸福
但毕竟和你一起幸福的人不是我
虽然我也想成为那一个
说了那么多到最后我还是放不下
咳~
我是拿得起放不下的人~哈哈哈~
你留给我的美好回忆
我都存在心里哦
好想再做东西给你吃哦
cheese cake
呵呵
都怪那个烤炉啦
坏掉了
妈咪又没有叫人来修
讨厌

0 评论 on "你"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