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我一直都会在...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5:19
老婆啊~
不管怎样
你一定要记得
在你背后有一个永远支持你的我
不管遇到任何问题任何困难都好
我都希望你会告诉我
我一定会尽全力帮你
不要为了顾及面子而不开口
你在我面前不需要
老婆...
就算有一天
我消失在你的世界
你不要气我恨我
其实我一直都会在
我会在一个你触碰不到我的地方看着你守着你
我爱你的心也不会离开你半步
你只要用心去体会去感觉
我一直都会在

0 评论 on "我一直都会在..."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